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不得不介紹的餐廳-皇朝泰食

介紹好康給各位好朋友,若你路過台北東區,不得不去的一家泰國餐廳,這家餐廳的大廚是我和Rainbow的好朋友。當然不會因為是這樣才介紹給大家,而是這絕對是我們可以推薦高C/P值(性能( Capacity ) /價格( Price ) 比)的餐廳,很適合闔家或是同事聚餐。或許這家店可能不是在裝潢上令你賞心悅目(但好歹也比一般小吃店好多了),但你只要嚐過他「月亮蝦餅」的厚度(也可能是我孤陋寡聞,但這家店蝦餅的厚度絕對是我看過最厚的),就可以明白我說的CP值。

感謝littlefuisme的這幾張照片以及讓人垂涎三尺的介紹,很巧的是這幾道菜也是我必點的最愛(除了檸檬魚我會改成清蒸鱸魚外)。大家看了不錯的話,可以也推薦親朋好友多多捧場! 記得熱門時段要先訂位喔!!

涼拌海鮮

椒麻雞

蝦醬高麗菜

綠咖哩雞

檸檬魚

月亮蝦餅
奇摩生活介紹: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100e3142cd204902.html
地點: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21號1F(SoGo百貨忠孝復興店四號出口,巷口左轉直行200公尺)
訂位電話:02-2740779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am11:30~pm14:00, pm17:00~2200 假日全天無休

引用:
littlefuisme的地盤:【台北‧東區】皇朝泰食

7/24 加註

  • 開放刷卡,收Visa, MasterCard, JCB, UCard
  • 持皇朝VIP卡、Happy Go卡 打九折
  • 餐點方式:商業午餐、精緻合菜、單點

2 則留言:

Bruce 提到...

破圖了喔!無名的圖不給外連。

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過一家在六張犁捷運站旁邊的店,叫做「湘鼎坊」,用google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去吃過之後,就會覺得一般的合菜店真的C/P值低很多,如果是假日用餐時間去,建議先訂位,否則就是避開用餐時間,我們第一次去等了一個小時才有位置。

Coach Max Wang 提到...

改了~ 「無名小站」真是難用,本來想用它作為同步備份,但還是放棄了!! 你介紹的這家,改天再去吃吃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