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牧者的管理智慧

公司的人事終於底定~ 我的老闆,新總經理,是舊識,也算得上是我大學的老師,同時也是位基督徒(他上任第一天就在辦公室跟我分享所謂的"職場宣教")。在我的印象他喜歡看書(老實說跟著這樣的老師最累~),所以第一天上班就跟我分享一本書,我以為有關技術、績效或者是前瞻性發展相關,沒想到特別的是,是一本以聖經信念出發的「牧者的管理智慧」,藉著中秋假期,K完它再跟大家分享!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本書寫的很棒!故事易懂也實用!推!

匿名 提到...

這本書寫的很實際
又充滿屬靈的智慧...

蠻不錯的一本書

Coach Max Wang 提到...

歡迎~歡迎~ 熱烈歡迎~

歡迎帥到不行、傳說中的"小皮球"王子-慶 大駕光臨,感到萬分榮幸。

PS.麥戈問啦~「小皮球王子」稱自於「小皮球」童謠。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永遠記得

你居然那時要我念完

那首童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