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一個讓人會想退掉有線電視的視頻網站介紹-土豆網

這個網站就真的忍不住不介紹給各位好朋友啦~ 土豆網,運作技術及機制都相當於YouTube,內容當然是以中文的媒體素材為主啦!! 不過,華人向來本是不善於外露,所以創意Kuso的上傳影片倒沒有,那有啥麼? 基本上你可以試試搜尋輸入你剛剛Miss掉那部HBO影集<喔~ 講太多了!!> ,不過,聰明的中國人連迪士尼樂園(Disney Land)都本土化了,其他還有什麼困難的?

土豆網:http://www.tudou.com/

熱門視頻:
如果有興趣看電影大片,可以試試搜羅免費影院。(2008/09增加)
周星馳最新電影長江七號相關視頻
超級星光大道 (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
康熙来了
不能說的秘密_周杰倫 part1 ,part2 , part3 , part4 ,part5 ,part6

戲劇:

4.13香港迪斯尼狮子王音樂劇現場視訊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影集:

Prison Break (越獄)

Apprentice (台譯:誰是接班人;港譯:飛黃騰達;中譯:學徒)
Friends (台譯:六人行;中譯:老友記)
X Files (X 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