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冒險教育的入門書單

下列是昨天參加完引導員師資訓練老師開的書單。想用另一種方式來看這幾本書,就是哪位伙伴已經讀完以下的書並且願意借我,而我把買書的錢省下來請吃飯並且可以彼此交換心得~

成長體驗(Debriefing) 校園書房
探索教育引導技巧培訓手冊 中華探索教育學會
探索教育活動安全管理 幼獅
探索學習的第一本書 -企業培訓手冊 吳兆田 五南出版社
經驗與教育 杜威 五南出版社
玩出好品格 校園書房
整全的歷奇輔導 突破出版社
A Teachable Moment

5 則留言:

Coach Aaron 提到...

try

Joy 提到...

好ㄟ...我去看看校園出版的

Coach Max Wang 提到...

你是指這"兩"本? 一心有玩出好品格那ㄧ本。

成長體驗(Debriefing) 校園書房
玩出好品格 校園書房

Joy 提到...

那我就去看看"成長體驗"
另外我對"探索學習的第一本書"還蠻感興趣的
但還是慢慢來好啦...

Coach Max Wang 提到...

我PO在 http://adventurechristian.blogspot.com/2007/04/blog-post.html#links
徵求看還有誰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