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推薦部落客一定要用的訪客分析功能:Google Analytics!

Google Analytics 新介面上線囉!
看 起來更Cool,用起來感覺也蠻User Friendly,推薦大家若是有寫Blog(或是架網站)一定要用~ Google集團的產品,介紹給大家當然是免費啦~ 若你不知道怎麼用,可以留言一起討論(若是無名小站的用者就不必了~ 因為必須適用JavaScript功能),

我比較好奇的是竟然有中東的朋友參觀我的Blog耶~










5 則留言:

Kevin Tseng 提到...

不要高興太早
可能只是經過中東而來的網路蠕蟲
不過當然也有可能是尚文去耶路撒冷的時候...

Bruce 提到...

Robot在google analytics裡應該會過濾掉,所以應該是某人連過來的,

不過我覺得這個服務並無法去連到對方是由哪個網頁連結連過來的,只能秀出是該個網站的domain,這樣就有點美中不足,我還有用phpMyvisits,這個就可以分出domain與網頁連結出來。

Coach Max Wang 提到...

我也覺得是Alex在中東連過來的~ 但很好奇他會用RSS Reader嗎? 不太可能去「聖地考察」還有心思帶自己的NoteBook連我的最愛來看我的Blog吧!!
另外,我發現一件事,就是我去玩紐西蘭,從網咖上網連到自己的Blog後,即使回來後一陣子從紐西蘭來的點閱率還是不少,有點毛毛的,看來在網咖還是不要輸入任何帳號密碼。

匿名 提到...

感覺滿有趣的我也申請一個
不過好像沒辦法貼在部落格上ㄟ

Coach Max Wang 提到...

Esther
我不曉得你的Roodo是要怎樣處理,但我看到你側邊也鑲了一些Javascript,所以應該也可以,重點是你申請後,在帳號的設定按修改後,旁邊有一個「檢查狀態」的功能,裡面就會有一組Javascript,把程式碼區塊複製到您想要追蹤的毎一個網頁中。按一下下方的方塊中以選取全部的程式碼。 複製程式碼區段、然後貼在您的內容底部,在您打算追蹤的毎一頁之 /body 標記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