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單攻哈盆越嶺

哈盆越嶺

記得十來年前(大一時)曾用三天兩夜好好地走了這條號稱"台灣亞馬遜"的越嶺路線,當然啦! 那個時候也不知道什麼叫"LNT",所以除了背"重死人不償命"的大帳篷外,還有大鍋大爐外加釣竿! 如果沒記錯食物應該有幾隻烤鴨跟大西瓜! 僅管辛苦,印象中哈盆的星夜很亮,溪水營地旁盡是抓不完的泡酒小蝦,如今重新走過這段路,腦海想著盡是美好的回億。

上週,跟著大老闆一起去"單攻"哈盆越嶺。很顯然的,說到這裡各位看官就知道這其實是一段"Social Walk"!! Social就大人們去做,小弟就負責背著大大背包,裡面裝的是全隊的整天公糧,不過也順便當成下週的能高山熱身及背包調整(順便預告一下,下一篇是"麥克斯豋山裝備高裝檢"!!)

近九個小時山路,尤其是後段越嶺的山路確比想像中辛苦點,但比起這次因著趕時程時,每每滿身大汗望著身旁清涼的溪水卻無沒時間"享受"的煎熬。不禁,想問老闆(長官)們,我們到底在忙什麼? 早點趕到終點有比較快樂嗎?

PS.單攻依照Bruce講法是指單日完成全程,不是騎單車~

4 則留言:

jameslai001 提到...

走路辛苦了,希望"社會工作"大獲成功啊!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起了美好的回憶
還有抓了巴掌大的苦花烤來吃是吧
沒記錯的我們晚上在溪邊圍成一圈
玩起了聯想遊戲
就是要說出相關但不同類別的東西
然後有人說出了

想到XX我就想到尚文
想到尚文我就想到北京
想到北京我就想到強盜

然後大家停了一下 就忽然一陣爆笑

匿名 提到...

很羨慕你能去哈盆越嶺.
不過我不想是"social walk".
和弟兄姊妹一起走.
永遠是最棒的

Coach Max Wang 提到...

To Kevin: what a wonderful memory!
To Cathrine: you could try to organize a trip to there, it's wor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