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學生遠征隊~

一直以來默默協助我們進行「體驗教育」引導員及關主訓練的國立體院-小謀老師和救助協會-曹主任終於完成今年的"冒險"計畫:由一位去年心臟開刀的流氓教授帶著一群幾乎沒爬過百岳高山的學生(據我知一半是在職生),靠著團隊力量跟禱告的信念完成這個壯舉~ 真的不是普通的勇敢!! 尤其是曹主任,很榮幸去年在高低空繩索課程的關主訓練裡和他在同一個團隊,當時聽到他的計畫只能用"嚇呆了!!"來形容。不過,如同小謀老師說的:「人類最大的冒險就是不敢冒險」,恭喜他們!!

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學生遠征隊,順利返抵國門了!12名國立體院的師生,經歷19天的壯遊,成功征服喜馬拉雅山海拔6,189公尺的島峰。帶隊的謝智謀教授,登頂時心臟還裝著支架,創下世界紀錄。國立體院遠征隊學生勇闖喜馬拉雅山,征服海拔6189公尺島峰,這群學生真的做到了!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報
照片來源:救助協會曹主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我是心瑜

沒關係拉 我朋友這邊有很多被用的
空機

哈 說不定還有我舊的呢
不過謝謝你們拉

如果是易附卡的 那還漫方便的
你們是已經有sim卡了麻? 我只要在加錢買易附卡對吧?

Coach Max Wang 提到...

我知道的易付卡要18歲以上才能買,你回台北後再找姐妹陪你去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