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公部門委外網站製作經驗分享(網頁工程師必看!)

很多人問我最近在忙啥? 純經驗分享~ 奉勸大家 08年大選前做系統的要先多預留幾塊廣告區喔~ 免得像我們一樣結案審查完還得要重改網頁架構!! .... 唉!我還以為不接教育部的網站就沒事,連內政部也... 況且沒專案管理的概念就算了~大費周章地竟然是為了這樣,就當給大家一則笑話看吧!!

某承辦人來函
On 8/30/07, <@gmail.com> wrote:


---------- Forwarded message ----------
Date: Aug 30, 2007 3:16 PM
Subject: 長官交代:所有網站均要加入這個連結,請問我們的XX平台首頁要如何加?或要加在哪?

9 則留言:

無限台南 提到...

果然證實了傳說.
我前幾天寫一篇文章(還沒post), 也把這個當成一個笑點.

PS:
設計那個圖的人可能沒拿過棒球, 要不然就是最先進的投法的握球方式.

Coach Max Wang 提到...

疑~ 對喔!!好像拇指的地方沒有勾住,那不就注定這顆球會掉下來?.... 哪位熟棒球球路握法的來分析一下。

bird 提到...

是軍公教相關網頁要加嗎?

Coach Max Wang 提到...

應該是承辦人口中的那位"長官"所轄範圍的網站要加吧~ 其他的網頁很少人會想要加吧!!

jameslai001 提到...

今天在公司大樓的1F大廳也看到這個圖案的布條,看來影響範圍還擴大到網站以外

Coach Max Wang 提到...

James 在黨部大樓上班嗎? Joking...

無限台南 提到...

有 idea 了, 我要借您這個題來發揮...

Coach Max Wang 提到...

To無限~ 很榮幸能引發你的Idea,記得屆時分享一下囉!!

無限台南 提到...

完成第一篇了『549.UN for TAIWAN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