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Skype Prime™ Beta

SkypeIn
分享一個Skype 新功能:Skype Prime(可以在3.1版以上SKype"帳戶"功能裡面找到),是透過PayPal收費的一種商業機制(Business Model),有別於Call到市話的SkypeOut,這可以呼應到Google Adscene的部落格鑲入式廣告,部落格讀者透過一次性或是時數性的計價方式取得視訊通話服務,可能會掀起另一種Blog商業收入運用。

另外,想到的是現代人缺乏有人「聆聽」(或俗稱倒垃圾),若是教會開個帳號,提供禱告及聆聽專線,所得全部捐予公益奉獻,或許可以滿足部份現代人需要喔~

Skype官方說明:
透過 Skype Prime,您可與別人分享您的技巧,成為付費通話服務供應商,向其他 Skype 使用者提供服務,從而賺取收入。 您可利用這項服務提供各種建議,從教導其他人足球規則,以至透過視訊通話一對一教授烹飪。或者,如果您想學習一些技巧或獲得建議,可留意提供服務的使用者,打電話給他們,查詢詳情。

資料來源:
http://www.skype.com/intl/zh-Hant/products/skypepri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