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分類標籤的RSS訂閱

本來寫Blog只是記載自己的一些想法,或許也會有跟大家分享的想法,但總是沒認真思考該寫些什麼。裝上feedburner後才知道原來有50多位固定的RSS讀者,但也因著這樣,或許怕浪費各位時間,所以反倒覺得有點壓力咧~

但是,不要忘了,依著Victor所描述我的「一條漢子」個性,這是我的Blog,所以未來還是會寫我想寫的囉~ 倒是永遠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及回應。

話回主題,為了避免這個Blog東西南北聊影響大家思路(其實是懶得浪費時間另起爐灶),也算是跟著資訊業現在流行講Service-Oriented (服務導向),導入了分類標籤的RSS訂閱功能,未來的新讀爺們可以針對您有興趣的分類訂閱,並希望「透過科技讓Blog多一點人性!」。

How? Reference:
Adding Label Feeds to Your Templat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王叔叔的RSS網路教學,
受用不少!!!
(最近還賣弄一下,教老公什麼是RSS...
哈~太爽了!)

網路白粗
JO小秋

Coach Max Wang 提到...

承蒙看的起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