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娃娃」金智娟悄悄創業了~

娃娃開店當然是一定要推薦的啦~

Why? 因為WaWa和他的夫婿Yen倆人對這個Blog意義深遠,有多深遠呢? 嗯...可以比喻為若沒有他們夫妻倆各位就看不到這個Blog啦! 因為.......因為他們可是「Max與Rainbow」的媒人喔!!

翻了一下備份硬碟,竟然抓到N年前結婚時VCD檔案,也就轉錄出來這個畫面跟大家分享,也藉此感謝一下他們倆,不僅辛苦湊合我們,還千里迢迢參加我們在香港的婚禮~ 如今看到這個影像,真是打從心底的感激!!

所以,讀者可以到店裡跟娃娃說是「Max 與 Rainbow」的朋友,但是一定不會有「人情價」,因為...應該是我們欠他們太多人情啦~

引述自:「鳥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1/57/h3er.html 中國時報/影藝新聞

  「娃娃」金智娟悄悄創業了,她在妹妹的服裝店內加設了迷你櫃台,賣德國進口彩妝和指甲彩繪。她周一至周四下午都準時「到場站櫃」,首月營業額1萬台幣出頭,她的感想是:「現在我真的很尊敬開店的人!」

  娃娃退出歌壇後,專心家庭、服侍教會,她每周五主持台北之音「娃娃Special」也很叫好。有鑑於藝人開店的眾多慘痛經驗,娃娃選成本小、上手快、自己也很愛的彩妝下手,還曾專心去學指甲彩繪數月。

  整間店不到5坪,娃娃的櫃台還不到1坪,5月初經營至今,教會姊妹常來串門子兼光顧,由娃娃親自「下海」繪指甲,所以現在聚會祈禱時,只見每個姊妹的手都「bling bling」的!

娃媽小店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pa7kltqBGBadXWas7qVtLe.9

小店一間來坐坐!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9號(02-27754115)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唷唷唷!!!!她們是媒人唷!!!!^^

那真的要感謝感謝他們啦!!
要常常去光顧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