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2008年12月5日

寫Blog原來是一件很奢侈的享受! 發表的間隔也從半個月變成三周! 但在這段飛逝的轉眼間,經歷了新家安頓、新工作上任、環境適應...,而在Ruth滿一歲的這一天我也領到了第一份人民幣的薪資。

在這他鄉的寒冬,希望忙碌帶來是未來幸福的基礎!

8 則留言:

胖嘟嘟 提到...

期待你們更多的分享。祝凡事順利。聖誕快樂蒙福!

噢~~你記不起我是誰嗎?我是住在香港的'胖嘟嘟'...

Coach Max Wang 提到...

我猜到你是誰了! 但是不能講,因為這種遊戲萬一錯的話會猜到讓我沒有香港朋友~ 哈哈

匿名 提到...

max,

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畢竟在這"經濟的寒冬"中呢,
忙一點呢?
比較好!!
(代表你有工作可以做:D)

一起加油唄!
祝你們一家子聖誕快樂!

Josephine@UK

匿名 提到...

繼續幸福!!!!

匿名 提到...

繼續幸福!!!!

匿名 提到...

繼續幸福!!!!

匿名 提到...

繼續幸福!!!!

Coach Max Wang 提到...

To Amana, 謝謝你讓我繼續幸福那麼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