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再見! 皇朝

好朋友阿盛的"皇朝泰食"暫時停業了~ 說是暫時,大家也都心知肚明. "經營"不比打打電腦遊戲, 的確是件不簡單的事. 昨晚很榮幸被邀請擔認他們最後一批的客人(用榮幸這個形容詞是有點感傷,但是真的很感激與阿盛的友誼). 皇朝的結束,對我和Rainbow,可能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適應沒有"超厚蝦餅" 的日子~

阿盛其實做了個正確且勇敢的決定, 在附近SOGO頂好商圈,商店流動率本來就大,但是仔細觀察,不難發現客人常爆滿的不是高檔價位的Neo19, TGI.Fridays,SOGO美食街..etc.就是在這些店旁轉角巷裡的一排排LBT (路邊攤). 這不就是大前研一的M型社會再一例證?
這樣說來或許對常到皇朝報到的我來說,還是可以很"阿Q"地鼓勵自己: 或許我們仍是這社會中持續堅持的那一小群人~

阿盛是勇敢的~ 期待他整理再出發. 在這之前他可能要先決擇下次得要M到哪一邊.

再見!皇朝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有些傷感.蠻多在皇朝用餐美好時光.

f4mailbox 提到...

Max:
不好意思,用了你的一些語法,不要介意歐!

Coach Max Wang 提到...

My pleasure!

Amana 提到...

想吃超厚蝦餅....沒了...>_<....

匿名 提到...

Amana,

you have been to this restaurant before?!!!

Andy

Coach Max Wang 提到...

To Andy,

Amana是只要是台灣的食物都超想吃的!!

Max

Stella in 2007 提到...

好想吃阿盛的蝦餅~
吃來吃去還是他做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