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有位好朋友在台中開咖啡館囉!

Max來介紹一間台中的Coffee Shop,慎重推薦給大家!

夠讚嗎? C/P值高嗎? 老實說在台中,還沒去過,但是因為女主人雅翔是之前專案的舊識同事,並且我相信很多事情的重點不是表面上的夠不夠"好康"或是有沒有很"超值",而是認識的這位女主人為人做事的用心,我相信這會是一家用心與客人"搏麻吉"的店,你若碰巧經過台中,不妨繞過去看看囉~

PS.因排版關係,相關照片煩請移駕至Picasaweb 網路相簿欣賞


『MarketPlace』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23之16號

就是在豐樂公園那邊啦!

風景優美!地靈人杰!

店名叫做MarketPlace

紅底白字的Logo

是一間很有文化氣息

有音樂有品味有美食

並且價位合理

坐在MarketPlace

能好好的遠離塵囂

享受片刻悠閒

還有最優的服務人員哦

這就是我的MarketPlace一景哦!

裡面有好多的美食!而且是品質保證的!

這是我們的精品區!有著屬於我們的自有品牌商品!喜歡可以買回家作紀念哦!

這個區域 讓你能夠安靜的坐在沙發上看書

一邊喝著咖啡 享受著優靜的時光

這個就是廁所的一景 廁所很漂亮很乾淨

這就是四周圍的景色唷!綠意盎然~

帶著你的親密愛人

或是帶著你的家人

來散散心吧

親愛的朋友們

來MarketPlace時

記得一定要用~s0021030~這個號碼來買會員卡

抄下來!抄下來!一定要抄下來!

因為這是給你的福利

因為可以讓你折價

買到更便宜的價錢

而且這個會員卡非常的漂亮

就是這個樣子~~目前是豐樂店紀念版哦

上面沒有地址

因為未來你在各個角落都有機會用到他

相信我

你絕對會的!

我一定做得到!

讚吧!

~希望給你一個幸福的生活~ 因為你值得!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一下,原來就在以前我們聚會地點旁邊啊,以前是茗人泡沫紅茶店,我們常在那MEETING,原來店被你朋友頂掉拉,好,我想,明天是我全職媽媽上班第一天,去那有個好的開始..嘿嘿...SHERRY

Coach Max Wang 提到...

記得跟我們回報一下吧!

Joy 提到...

我以前去台中的時候好像又到過那ㄟ..
看起來真不錯
(...想去台中...)

Coach Max Wang 提到...

是呀~ 台中的咖啡館真的都蠻有特色的!! 就憑這點倒是挺懷念再想去台中逛逛的!!

匿名 提到...

今天晚餐去了耶
恩..
第1,你同事不在所以無法哈拉
第2,其他人說他不是女主人
第3,東西還普普就是180=大約5口的義大利麵+一杯飲料
第4,空間有點擠,沒有挑高,沒有兒童坐椅,
第5,以上純綷我個人觀點...不列入任何的考量..

哈...有小孩看的角度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會再去的理由是去哈拉~~~

ps他是原來的布蘭琪改的(茗人還在)

Coach Max Wang 提到...

我也搞不清楚,可能是合夥開的吧~ 下次看到他在問問。

匿名 提到...

那家服務態度超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