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網路行事曆

呼應凱撒琳寫的「我曾經來過」,看來過完年真的一大波離職潮~ 無獨有偶,我也參與這股洪流毅然離開了現職,準備開展計畫已久的精彩2008!! 我知道很多關心我的家人及好朋友都是透過這個Blog知道Rainbow和我的動態,所以特地將我們的網路行事曆刊出,順便也感激大家的關心,當然啦~ 有了這個功能後應該會讓口口聲聲說要請我吃飯的好朋友再也找不到藉口囉!。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3/14-16的引導員訓練還可以參加嗎?

Coach Max Wang 提到...

這是第二屆九天的最後一次受訓,參加的事宜建議你跟聖和談談?!

匿名 提到...

喔 所以是同一屆的最後三天是嗎 我還以為是第三屆呢..如果是新的一屆我就希望可以參加了
看來每個人的收穫都不少呢..真不賴

Coach Max Wang 提到...

You get it, 我猜還是會繼續推第三屆,既然你現在也在同行~ 建議你先跟你部門長官說一下,這樣下一次你就可以參加了~ (畢竟最少會用到三天星期五上班天).

匿名 提到...

應該下星期春平就會把我們家的魚接去,
不知道你11日晚上有沒有空要不要來我家看看牠們呢?
趁著牠們還能在四呎缸悠游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