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Mindmap) 專案整合管理

好久沒有讀書讀到想吐的感覺,不過這只是九大知識領域裡的第一項,就包含的7個子流程,各子流程還有相對應的依據(Input)跟產出(Output),讀完的心得:不是PMI太理想化就是我對不起以前專案的業主,加油!!

4 則留言:

:: Eliza :: 提到...

嗯,同感~看完你這張Mindmap,對於以前專案業主和伙伴,實在深感抱歉~我大概只做到1/10吧!

Coach Max Wang 提到...

的確,對資訊專案的規模而言,這的確是最高標準,也就這樣,現在我們公司正在導入CMMI,大家都挫咧等。

匿名 提到...

很好的資料,是否有Mindmap(專案時間管理)? 期待您的post.

匿名 提到...

To: Mike, 據可靠消息指出,今年底會改版成四版。到時候我也要Review一下然後重新改一下這個MindMap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