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太魯閣國家公園新的入園規定

新的入園規定,簡單來說就是把多印一張入園許可丟入登山口信箱中做報到,分享給各位這個訊息,順便也作為提醒自己還有南湖大山計畫尚未成行!

太魯閣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入園規定」惠請山友協助配合

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入園申請在各界山友的協助配合下,目前己鮮少有未經申請進入生態護區之個案,在此特別感謝山友的支持和協助宣導。

本處為能落實對生態保護區自然資源和緊急救難之經營管理,自本(96)年元月一日起針對進入生態保護區之個人和團體增加一項新措施,即除了按原規定辦理生態保護區入園許可申請外,凡進入奇萊及南湖山區者,需在此二登山入口處將「入園許可」擲入本處設置之「太魯閣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入園許可證影本投入箱」內,請山友務必於出發前下載列印2份入園許可,一份隨身攜帶以備相關工作人員查核,另一份請投擲至本處回收箱內。有關南湖及奇萊入園許可證影本投入箱位置說明如下:

南湖大山:設置於思源埡口停車場邊往710林道入口處新設置柵欄(綠色)左手邊咖啡色(約150公分)的信箱,投遞口有「太魯閣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入園許可證影本投入箱」。


奇萊山:設置於奇萊山登口石板鋪面與石子路面交接處路旁左手邊咖啡色(約150公分)的信箱,投遞口有「太魯閣國家公園生態保護區入園許可證影本投入箱」。 (請注意:非雪訓中心的巡邏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