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何必裝Vista, 強烈推薦這個太酷了的3D視窗轉換軟體~

除了3D桌面,我到現在還沒遇到工程師對Vista有正面回應的,不過喝牛奶不用養牛吧! 介紹大家一個很讚的綠色軟體WinFlip(不用安裝),下載。嗯! 這不會是MS 宣佈XP延長銷售的主因吧~

由於是綠色軟體,所以不用安裝,下載後解壓縮執行即可。
1.安裝完建議先設成中文,軟體會自動依據顯示卡等級調整反鋸齒效果,當然你可以根據自己狀況調整。
2.選項設定主要是設定視窗轉換時的3D效果,可以選用鍵盤快鍵、滑鼠中鍵等,最酷的莫過於滑鼠手勢,也就是滑鼠劃一個圈(順時逆時可自訂),就會出現視窗轉換的效果,超酷的。不過建議大家靈敏度調到最高後再慢慢往下修正,免得滑鼠轉到昏頭還沒效果(PS.Wii應該買這個專利用在他們的Opera)。
3.轉換時左下角有英文字母,是讓你做快鍵移到前面。
4.最..最..最重要的是硬體需求,我用陪我4年又開過「換心」手術的黑黑(IBM R50)都跑的很快樂,依現在的規格應該沒有不能跑的吧~
5.這個軟體還能作啥? Cool & 炫,就這樣嗎? 疑~ Vista的廣告不就也只打這個功能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代表在螢幕上看papper可以有「翻書」的感覺嗎?哈哈

Coach Max Wang 提到...

翻書感覺到沒有,倒是有桌面上公文一大疊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