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計畫趕不上變化

終於下定決心報考了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未來三個月將再度重溫苦讀K書的日子,希望在明年農曆年前順利拿到證照。但,總是如此地巧,就剛好在這個(10)月,PMP的認證發行機構-PMI(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宣佈一項比PMP更高一級的認證:「Program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國際計畫管理師(PgMP)」。 那...我的PMP不就...~ 唉! 認證跟學歷果然都是虛空~ 虛空地好像永無止盡的追逐!

PS. 不過PgMP光報名考試費用就要US$1,500,誰會有這樣閒錢去考?


參考資料:
Program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國際計畫管理師(PgMP) Brocure
PMI官方網站
PMI-TW 台灣分會官方網站

2 則留言:

:: Eliza :: 提到...

真的啊!我原本計劃明年再來準備PMP滴!

Coach Max Wang 提到...

沒關係,你可以是"變化來得及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