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獅子王」音樂劇將在台灣公演~

繼「Cats」、「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等名劇陸續停演後,「獅子王」大概是少數能與其相提並論的經典音樂劇。如果今年你只有一場看文藝節目的預算,那這齣戲絕對是「Max推薦」排名的第一名,強烈推薦早點搶個便宜的票價。或許有人會覺得巡迴團道具不夠專業、選角不是頂尖,但比起紐約來回機票加上與當地高物價相符的票價,相信這次還是會讓觀眾覺得物超所值。 八月,唉! 我還是沒緣看到,誰要去看回來一定要跟我分享。

後記補充:
因為各地還在熱烈上映, 所以還沒有dvd出版(所以也沒得找"下載試用~") , 不過對岸同胞已基於"消費者權益"提供視頻分享, 有興趣的同好不妨先到土豆網預習一下囉! 連線參閱:4.13香港迪斯尼狮子王音樂劇現場視訊

不過現場的震憾還是無可比擬, 所以Max還是決定自己存錢到NY看一次現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