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不流淚切洋蔥法

不要懷疑,Max也是會下廚地~ 說老實話,廚藝的天份應該算是遺傳,也不能說是上得了檯面啦~ 但好歹若是以王小舒的泡麵跟滷雞翅為低標,那可是高檔多了! 在此跟大家分享祖傳「不流淚切洋蔥法」,激勵一下各位男士們勇敢進廚房!

道具:
1.洋蔥一顆
2.菜刀一把
3.「泳鏡」一付

PS.近視者最好準備有度數泳鏡,免得切到手時怪罪於無辜泳鏡。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以前我也試過...
不過,
因為動作太慢,
還是淚流滿面阿!!

因為我自己也超愛洋蔥,所以,我有另一個切洋蔥不流淚的小秘訣:
1.準備一盆水.
2.洋蔥先切一半.
3.把已切開的洋蔥面朝下.
4.接下來,取一個要切丁切片隨己意.
5.將已切丁或切片的洋蔥丟入備好水中後,撈起.
6.另一半也是.
7.保證不流淚配方:D


喬瑟芬

匿名 提到...

恩.....
王家專門出了一堆怪咖~

小舒子

匿名 提到...

share this link with you:

"Auntie Marialani's Cooking Sho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s70oI3yMBc&fmt=18

practice english as well as some cooking skill (LOL!!!!!!)

Helen

Unknown 提到...

這滿屌的,虧你想得出來
很符合體驗學習裡"多元性",教育是多元性的,生活是多樣化的,MAX的解決方法也是千變萬化的,哈哈哈,讓我想到活動時常會說『沒有標準答案』,切洋蔥也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豆乾妹 提到...

呵~看到快笑翻了!
但是我不太想用這種方式,太丟臉了,
我還是用傳統的"泡冰水,快速閃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