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夢想中的慈鯛缸

自從看了「海底總動員」後就自覺地收起我的慈雕缸! (Rainbow在旁邊口白: 騙人~ 哪是自覺,分明是養到魚缸破掉..., Max: 或許是那些慈鯛看了影片想學Nemo...)。 Well~ 還好有個好弟兄Henry願意擔任後續"寄養家庭"的重責大任,而且還養的很令我"驚豔"~ 回想養慈鯛的過程的確啟發我不少心得。OK! 就這樣決定開始累積靈感寫一篇「如何說服老婆在家裡養慈鯛」

PS.影片由Henry拍攝,再次感謝。

2 則留言:

jameslai001 提到...

我看見慈鯛大哥了
他搬到春平家住了
應該又胖了些

Coach Max Wang 提到...

我姪女看了~ 說: 舅舅騙人,那不是Nemo.... 看來,要建議迪士尼要收購"動物星球"頻道,不要讓小孩以為全世界只有小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