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Blogger 新功能 _ 網路問卷

恰巧看到Google Blogger平台提供這個模組化新功能,對我來說是個蠻實用的功能(不過還是得要認真想想可以怎麼用? 提供同事訂便當?!),不曉得由RSS訂閱的讀者可不可以使用這個功能?

「國貨大站」的同志們,趕快棄械投奔自由懷抱吧!!

5 則留言:

jameslai001 提到...

我用netvibes,不行。
應該是沒有摘進去吧?
不過netvibes可以嵌入網站檢視,所以且過去就好了。
倒是目前的投票結果很兩極的很有趣啊...

Coach Max Wang 提到...

netvibes 好用嗎? 我用iGoogle,但沒空玩得很仔細!

jameslai001 提到...

中文客製化服務Google明顯得勝(Google台灣的關係嗎?),和Google工具的整合iGoogle是自己來,netvibes是靠他的eco system,以GMail和Map來說是不相上下。其他部分我覺得netvibes較原創且略勝一籌,純個人經驗。

Bruce 提到...

就netvibes與iGoogle而言,我也覺得是netvibes比較好用,不過針對這篇文章的主題,我覺得投票這個功能還蠻好用的。

匿名 提到...

Well, Maybe I will try netvibes someday. and To Bruce, I read your Fellowship 2.0 beta, It's cool~ but need more art design.

Max in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