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Lessons Learned

"Lessons Learned",簡稱LLs,是我在PMP認證過程中學到的專有名詞。他既是個結果卻也是個過程,大略意義是:「在專案特有的獨特性下,將過程中學習的知識記錄累積形成專業,並且不斷逐步完善的過程」。這其實就是我讀PMP的過程,也就是因為在這段期間中把這樣的精神充分發揮,並且有一群不錯的學伴,結果就是取得生平的第一張國際證照。而希望這樣的LLs精神,也可以發揮在接下來準備只花一個月拼老命的托福考試上。

其實,我們的生命也彷彿是這樣,過程往往就是最重要結果,而某個結果往往也是下段旅程的過程,並且生命旅程中最不能缺的其實就是一同成長家人跟朋友。而如果生命歷程的本身就是個獨特的專案,那不斷累積、逐步完善的LLs或許才是我們最重要的追求。

在歷經碩士班中輟、駕照考兩次都還沒過、服役時人格被踐踏、商場上不斷接受迎面而來的爾虞我詐...等等不順,今天收到美國寄來的證書,可以確定的是帶給我絕對不是高薪的妄想,而是再一次拾起「一條漢子」信心的自我肯定,還有...激勵方案:10年前因故放下的攝影興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真是好消息!

無限台南 提到...

恭喜您, 這是一份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