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定激勵手段不可以比目標更"重口味"

考PMP是一條漫漫不歸長路,谷底時總是需要有激勵手段來鼓舞自己! 我選擇Sony A200,他的預購方案到1/23,成為我在月底前目標考上PMP最大信心激勵來源~

很少人知道我以前玩天文攝影,以前有一整套Canon FT-b, AE-1的機械底片相機,包含一支50mm f1.2的名鏡。自從整組被偷後,就一直觀望到現在。終於給我等到~ A200, 不到兩萬的價格,擁有過去Minolta的優秀傳統,現在又有Sony數位技術、蔡司光學鏡頭加持,重回單眼相機時代? 當然就義無反顧的"遼"下去了~ 重點是,有這樣的信心鼓舞,映射到考PMP上當然是指日可待囉!

後記:原訂到1/23首批限量預購在活動開始後5天內(1/15)一搶而空。Yes! 我就知道我一定可以訂到!! 這....這反應竟然比考上PMP還Hi耶。這件事提醒我們,定激勵手段不可以比目標更"重口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