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徵求此案在場目擊證人

<為確保各位安全,往下看前請注意不要被口水嗆到,也不要在上班時間看,以免發生慘案~>

.....故事開始囉~

大學時,常和室友騎車去學校的游泳池游泳。
有一次,和室友約好要去游泳,結果外面下起午後陣雨,而且還狂大的。看著外面的大雨,突然想到,對厚,等會去游泳還不是會濕,那不如現在就換裝好,直接騎車過去學校好了。

於是我便提議,但大家都覺得太蠢,不敢玩,但又想看別人這樣騎車,當然就猜起拳啦,最輸的那位,就不穿上衣直接穿泳褲騎車去學校。


結果,我猜輸了>""< 於是我便脫掉上衣,換上泳褲,正準備戴上安全帽騎上我的小白時,其中一名室友突然把我喊住:「竟然都這樣了,那就徹底一點好了,把安全帽換成泳帽如何?」
當然其他人也開始附和。

這時,我突然想到個藉口:
「可是外面雨下這麼大,沒帶全罩的,騎車會看不到路啦」
正當我為自己靈活的反應得意時,
另一名室友冒出了一句話:


「那就戴蛙鏡啊!」
.
..
...
....
.....
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那就戴蛙鏡啊!...

是的...於是我便這樣,沒穿上衣,穿泳褲,載泳帽,載蛙鏡,騎著小白穿越市區。我本來想,雨下這麼大,路上的人看到了,也看不清楚;到時被人家認出來,事後再打死不承認就好了。但大家也知道那種午後陣雨通常都是突然狂大的下,又突然停下來的。

沒錯…就當我騎到一半時,
雨就突然停了。

於是,我便一個人(我室友他們故意和我離很大一段距離)露著尷尬的笑容載著泳帽、蛙鏡,沒穿衣服,在炎炎夏日下…慢慢的…騎著車,穿過鬧區與車水馬龍的街道。當然,這樣的結果,就是有一堆行人在路上狂笑,甚至有駕駛故意把車開到我旁邊看著我。我還因此,連闖了三個紅燈(這時後,任誰也不會把車停下來吧)

終於…我撐到了學校,到停車場時被一堆人用怪異的眼光看就不說了,就連平常進游泳池要驗學生證與繳三十元,在那時候,也因為櫃台的小姐看傻了眼而省掉。當然,我還是進去開開心心的游了三個小時,游完沖完澡準備換裝回家時,我才發現...


我什麼都沒帶就過來...
.
..
...
....
.....
我什麼都沒帶就過來...我什麼都沒帶就過來...我什麼都沒帶就過來...我什麼都沒帶就過來...我什麼都沒帶就過來...我什麼都沒帶就過來...我什麼都沒帶就過來...我什麼都沒帶就過來...

於是...
我又再度光著上半身,
戴上泳帽,
戴上蛙鏡
這次是怕被人認出來)
騎著我的小白…
踏上回家的旅程...(泣)

2 則留言:

Kevin Tseng 提到...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肚子好痛

我我我...
好像跟這件事情有關耶....

Coach Max Wang 提到...

本來以為是王小舒的真人真事~ 但求證不是!! 甚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