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Free Mindmanger Viewer

MindMap (mmap)檔案如何讀? 原廠網站可以下載免費的Mindmanger Viewer開啟(原理就很像安裝Adobe Reader 開啟PDF檔一樣)!

Download Link:
MindManager Viewer 7 for Windows
MindManager Viewer 7 for Mac

Max 分享的Mmap file

3 則留言:

Angus 提到...

請問Max先生是否知道,對於mmap檔案是否有辦法作內文搜尋,例如有十個mmap檔,不須開啟,想知道內文有「網路」關鍵字的檔案,不然每次都要一個個開,google destop好像也無法搜mmap檔的內容,感謝!

Coach Max Wang 提到...

To Angus,

你的問題應該是怎麼能在Google Desktop Search 上搜索mmap的檔案內容? (如同在MS Word裡你還是要打開所有檔案才能搜索內容)。

如果'怎麼能在Google Desktop Search 上搜索mmap的檔案內容?'是你要問的,那建議你參考並安裝"Google Desktop Search Plug-In",我記得我以前裝過,但後來就移除Google Desktop Search了!

Google Desktop Search Plug-In 網址:http://mindjetlabs.com/cs/files/folders/mindjetlabs/entry44.aspx

Angus 提到...

感謝您,mmap檔案多了以後,常常就不知道什麼內容放哪,要一個個開才搜尋非常的花時間,結果發現Search Plug-In還是有些keyword會搜不到,有點困擾,謝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