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台灣微軟要跟"乖乖"合作防當機?!

台灣微軟今年辦的Tech.Ed 2008還沒開幕就給大家一個很大的驚喜:有乖乖當贊助商?! 使用者每人發一包乖乖?! 這讓我回憶起當我還是個職場菜鳥時,每天總會聽到當時的老總狂吼MIS:「你今天到底買"乖乖"了沒?!」, 當初真以為是句玩笑話。現在想起來,難道是這原因,"乖乖"在IT界銷量已經大到可以形成一塊市場來做廣告?! 如果真是這樣,那時真應該聽老總的話,改行賣"乖乖"專門銷到IT公司,現在一定牛的不得了。 PS. 王老總您真是IT界的先知哪~。

不過話說回來,台灣微軟怎會讓"乖乖"當贊助夥伴? 難道,MS內部行銷部門自己也理解隨微軟產品配上一包乖乖真的可以防當機藍畫面?! 嗯~ 如果真是這樣,倒也是一個解決方案值得在Tech.Ed上大鳴大放來宣佈。

好的,找乖乖合作倒也容易理解,但"統一雞精"又是怎回事?!


Tech.Ed 資料: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events/teched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