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Google Earth 算不算是GIS軟體

官方網站記載 Gooogle Earth軟體已經有2億次(200 million)下載量,在我們的行業裡,到哪裡談的都是Google Earth的應用,重點是Google Earth到底算不算是GIS軟體?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是不是代表GIS應該納進去算在台灣資訊產業的產值裡,Google Earth對二度開發商來說最挑戰的莫過無法再開發,最近想跟部門技術人員看有沒有機會配合Google Earth開發些可以配套的整合程式,歡迎各位分享Idea,若經錄用必有重賞。

Official Google Blog: Earth to the Enterprise

2 則留言:

jameslai001 提到...

"Google Earth到底算不算是GIS軟體?"

我只會用papago耶...

MAX兄推薦些Google Earth應用的好文吧?自己寫篇更好囉。

Coach Max Wang 提到...

遵旨,放到ToDo List。 PS.我的List大概有一百多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