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對岸火紅的「殺人遊戲」

叔那讀到最近一期數位時代的報導介紹大陸年輕人最近最火的遊戲,這個遊戲雖然說我10年前就開始玩,不過查了一下Google,誰說對岸年輕人沒創意,這個遊戲在對岸已經發展到4.0了~
  • v1.0版:最初的版本(只有殺手沒有警察)。
  • v2.0版 :引入了警察的概念,可以在黑夜有指控殺手的機會
  • v3.0版 :引入醫生和秘密警察,醫生可以再殺手殺人後嘗試救一個人,秘密警察則是有一次黑夜指控殺手的權利。
  • v4.0版 :屬於不甘寂寞高手玩的更變態的版本,引入了狙擊手、森林老人和花蝴蝶等角色.
詳細遊戲規則請參閱:「殺人遊戲」的四個版本規則

3 則留言:

jameslai001 提到...

難怪,我就覺得以前玩沒有"警察"說...

想到花蝴蝶和森林老人的真是有創意啊,不過如果像以前半夜玩,可能閉眼閉到睡著。

bird 提到...

哈~ 就是教會常玩的"黑社會"

Coach Max Wang 提到...

兩位真是聰明,但我們玩的是V1.0版,下次有機會玩玩其他版本喔! 不過像James講的,可別睡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