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Starbuckize Coffee

自 從來到這個單位,其實已經學瑛興(一個在公務機關上班的弟兄)喝老人茶一段時間,但是,畢竟還是私人單位,孔老夫子說:"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最近真的 被專案整慘了(細節不說,既然決定就不多囉唆)~ Well, 重拾的不僅是讀書時代熬夜的熱忱,更是回到咖啡當白開水喝的日子,寫到這就想到現在國民黨初選某候選人滿街跑的廣告「一杯白開水」,說真的,若讓我選,我 會定為"一杯熱咖啡",一定比較有精神、有味道、有前瞻性嘛,台北再無淡無味下去我們年輕人哪有前途?怎麼跟臨近國際城市比?!!! 離題,抓回來,喝咖啡一定要自己煮才有熱、濃、香、酷的感覺,如何隨時在辦公室來一杯Starbuck咖啡永遠是大家的願望,但是"家塗四壁(家裡四面牆 壁都是自己塗的)"的小弟實在沒辦法天天買Starcuck(最狠的是最近又漲價),於是問題在於如何做到像Starbuck,大家都知道 Starbuck 從不賣咖啡豆,但是最近發現在Costco卻可以買到(據Google告訴我因為Costco巨資入股Starbuck只為了可以獨賣Starbuck bean!),一包2LB台幣397,(綠色包裝是濾泡式用,紅色包裝是濃縮咖啡用),用電動研磨機砍成粗顆粒,在辦公室喝喝,配上Starbuck咖啡 杯,用想像的提神一下到也不錯!! ---- 這就是我說的 "Starbuckize Coffee"~ 好朋友,有空來喝一杯吧!!

2 則留言:

jameslai001 提到...

剛發現Max兄這裡也有Blog,
好像這裡的文比較多喔!

看來Max兄喜歡Starbuck的重口味!
之前在西門町上班時常去蜂大,
各式口味都有,價格也很實惠。

Coach Max Wang 提到...

哈哈~ 被你找到了~ 我其實比較喜歡用這裡,畫面漂亮、可以分類又可以有Edit Javascript的彈性~ 還有被你叫兄讓我有點"汗顏"~ 哪天路過,上來喝杯咖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