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如何下載土豆網的視頻影片

Max介紹的土豆網不僅是現在看Friends練聽力的好工具,也是慰勞遠在旅外偉大僑胞(其實指的是Max家人)的"好折凳"~但是,如果網路塞車又想一口氣看完、或是想要離線看怎辦呢!

介紹一個網站 downflv.com 專門讓你下載在線視頻的的檔案,號稱支援包含YouTube在內的124個網站,只要把你想觀看的網址貼上,他會自動解譯並提供下載網址,點那個網址下載另存桌面即可。

PS.唉呀! 下載的是FLV格式檔案怎麼讀? 不要緊張,他其實是一種Adobe Flash的格式,建議你到Toget下載原廠網站免費下載安裝Kmplayer即可。

2008/07/21 補充
補充另一個支援土豆網的在線FLV獲取下載網站 : http://www.flvxz.com/ , 速度快、缺點是只支援Youtube在內的十個網站

2008/08/07補充
似乎Tudou有在更動他們的程式碼,所以Flvxz、downflv無法解析,這就讓人更害怕下載土豆網的專屬下載軟體了! 另外再補充兩個同質網站。
http://www.flvcd.com/
http://www.pkez.com/

2008/10/06
看到另外一個Open Source的軟體 xVideoServiceThief ,支援眾多國外有名的影片分享網站 ,也可同時下載多份檔案、可暫停、可續傳,下載完畢可自動轉檔
資料來源:[分享] xVideoServiceThief - 跨平台的影片下載器

2011/12/26
應該另外寫一篇記錄怎麼下載Youtube, 如果要下載Video檔,安裝realplayer插件是最簡單的推薦,如果只要下載成Mp3, 那 YouTube Song Downloader 是個不錯的選擇,基本免費(會有註冊一些資訊的步驟但基本可跳過).

2 則留言:

Steven 提到...

想把土豆網,無名,youtube上喜歡的影音輕鬆簡單下載到手嗎?!
現在有一個叫「getv – search and get your video」的影音下載網頁。
網頁本身也有附很詳細的教學,,並且是繁中、免費的工具。
簡單貼上youtube網址就能下載到影片了,分享給大家。

Getv: http://getv.super-idol.com/

Blow Water Guy 提到...

直接用线上下载器 Tubekeeper 也行 (http://www.tubekeeper.com)
支持包括youtube, Tudou在内的多种视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