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我在四川災區


天天看著內地震災新聞,心裡也受不住,邀了一位弟兄一起到四川災區跟CCRA會合‧來這碰巧也得知香港 HOPE Worldwide,也考慮有一些計畫.未來幾天希望有機會下重災區為這個地方禱告,在這之前先借謙方的照片讓大家感受一下.

4 則留言:

賴Paul 提到...

MAX,臺北這邊有意要對四川有一些付出的行動,正在整合大家意見,鐘鏞負責中,想說你才去看過,他很想想聽聽你的意見。有什麼方法可以和你聯絡嗎?電話?或是只能用mail?

Coach Max Wang 提到...

歡迎用Skype跟我聯繫,或打聽我的內地手機號碼囉!

Unknown 提到...

Hi, Max,
Nice to meet you in Chengdu. About our plan, it is posted now on our website: www.hopeww.org.hk

Hope your baby girl do great and enjoy being a father!

Love,
Jonathan from HOPE worldwide

Unknown 提到...

hi,Max~
好久不見,上google查"當責",卻看到了你的部落格,才知道目前你在大陸的腳踪橫貫大江南北...希望四川一切的援助事工都能很順利,幫我問候RAINBOW,很想你們喔~

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