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1日 星期一

IPodCasting!

MSN,Skype,Blog 然後接下來網路會像怎樣?同事轉寄給我一封信,內容講到美國已有600萬人次以上再使用PodCasting技術,這技術起源於Ipod + Broadcast,也就是在網路上成立個人的廣播電台,Podcaster可以透過搜尋註冊自己愛好的頻道,架設之站台會定期將個人所製作之節目轉送(forward)給已註冊的使用者,使用者會自動下載到Ipod等MP3隨身聽,以便在他們空閒時間聽取廣播節目。

這個技術有助於讓每個人輕易擁有自己的廣播電台,擁有自己的聽眾,發表自己的意見! 或許,這可以建議台北教會在未來擁有私人電視台之前的試金石!也或許,很快的將來,可以期待地,每個人都可以在網路上成立個人電視台!

2005年4月10日 星期日

教會救難隊


因為在主裡信的人,凡事都能([可 9:23]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面對台灣越來越嚴重的天然災害,有許多人需要我們的愛心。教會成立希望山地服務(救難)隊,分為山地救難組及平地救助組,有別於山地重裝備的技術救難,特別增設了平地救助組,讓每個願意付出的愛心都能真實地送到需要幫助的地方。詳情可連到救難隊隊長Ken的個人網頁,包含受訓過程的技術文件! <連結>

2005年4月9日 星期六

教授不會教的五堂課



這是台大相關社團第一次辦的活動,希望朝專業職能訓練的方式進行,構想是以業界專業講師的互動帶給高年級、研究生及社會新鮮人系列講座。

因應台大電機所場地費及相關教材費,採收費方式,含講義教材費、場地、點心,不含加值活動­費用。

期望所有學員均需完成五次課程(加值活動不算)無缺席,後­給予結業證書,講座名稱未定:預計稱為"第一屆台大卓越職能開發系列講座"。

2005年4月7日 星期四


在測試啦!用可愛的老婆照片測試!